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浙江清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
EPS应急电源, UPS不间断电源, 消防巡检柜, 直流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医院专用EPS应急电源
供应医院专用EPS应急电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1供应医院专用EPS应急电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00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医院专用EPS应急电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C
电路结构: 常规变压器降压 驱动方式: 稳压式
型号: Qw-yjs/p 商标: Qw-yjs/p
包装: 木箱 产量: 100000000

“供应医院专用EPS应急电源”详细介绍

清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EPS应急电源,国家消防认证齐全,全国各地售后服务网点齐全,可以及时为您提供安装及技术方面的支持,价格实惠,质量可靠。我们非常高兴向您提供这一产品,希望它在未来的岁月里为您提供方便,可靠的服务,保证您的设备安全运行。订货服务电话:13588991339 孙先生。QQ:598296426,欢迎您的来电。
  • 我公司研发生产的FEPS、EPS、EPS/U系列电源,均采用国际先进的美国TI公司生产的DSP控制芯片,控制SPWM调制技术,该技术远远优秀于国内同类产品的技术性能。清屋系列应急电源集蓄电池组、逆变控制系统、充电控制系统于一体的交流应急供电设备。广泛应用于消防、医院手术室、大型体育场馆等场所的动力和照明设备中,根据应急切换时间、输出功率、使用场合的区分,共有三大系列100多种规格型号供客户选择。清屋FEPS消防设备应急电源    清屋FEPS消防设备应急电源有FEPS-HZD和FEPS-HZS型,本系列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应急切换时间在0~3秒之间(可选)。清屋FEPS-HZD型消防设备应急电源为单相输入、单相输出的消防设备应急电源,主要应用于消防控制设备、消防应急照明等各类单相消防设备中,其输出功率范围从0.5kVA~10kVA。清屋FEPS-HZS型消防设备应急电源为三相输入、三相输出的消防设备应急电源,主要应用于消防动力和控制设备等各类三相消防设备中,其输出功率范围从2.2kVA~200kVA可供客户选择。清屋EPS应急电源   清屋EPS应急电源有EPS-HZD和EPS-HZS型,本系列应急电源应急切换时间在0~3秒之间(可选)。清屋EPS-HZD型应急电源为单相输入、单相输出的应急电源,其输出功率范围从0.5KW~10KW。清屋EPS-HZS型应急电源为三相输入、三相输出的应急电源,其输出功率范围从2.2KW~500KW。该系列应急电源由于其切换时间短,输出功率大,广泛应用于医院手术室、铁路、隧道、机场、体育馆、图书馆、市政设施、工矿企业、能源行业、生产流水线等设备的后备电源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